Thursday, October 8, 2009

8/10/09

我考完試了
可是我不見得很開心
在考試的時候,我很想快點考完
因爲我很累很不開心
現在及格了
可是看到朋友不及格
我不知道怎麽辦
我希望大家全部人都一起及格的
看到朋友不及格,自己及格了
雖然開心自己及格,可是卻不知道怎樣面對朋友
我還真的退步了
我不會安慰別人了
我自己也還蠻擔心的
我必須要拿到B
不然就慘了


忙畢論
很緊張
很焦慮
失眠
不開心
很壓力
很壓迫
我不知道我做得怎樣
我害怕不會回答
這對我很重要
但是我還怕摔一跤


今天電話沒電関機之後步在開機了
我很不開心
電話對我很重要
我會很不開心
我會很悶
我會不知所措
我不想花錢了
我覺得最近很不順心
我很煩
我很壓迫
我很想發洩
甚至是哭........


突然需要一個人陪我
我很孤單



p/s:祝福我的電話...我不要買新的...這是媽媽買的...也是我答應自己要用很久的...我很需要它...

8 comments:

  1. once u tried ur best in the exam
    shouldn't feel guilty anymore
    right?
    add oil add oil !!
    can geh can geh :D

    i will accompany you whole day if your phone can open jor if not i can't do anything ehh
    coz i sms u u no reply ad ma
    tonight msn lorr k ?
    i need to back penang ltr night only arrive geh la
    k?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


    i am GZ

    ReplyDelete
  2. i also agree with ur friend~
    don't feel guilty anymore

    gambateh!!

    take care urself and relax :)

    ReplyDelete
  3. i hope i could
    i cant stop nervous once i think about my thesis

    ReplyDelete
  4. wei... 紧张归紧张,不要毕业后傻掉了。。。
    你都熬过了重重难关,这次也可以的啦。。。
    你不是“有志者事竞成”吗?
    压力变成动力!!!
    祝:成功

    ReplyDelete
  5. m1nzzz:
    我還蠻怕的
    之前讀中學壓力也不會這樣
    可能這次多了人際吧?
    其實啊,我很喜歡以前勒
    到學校你坐我後面,可是和你聊天,作弄你
    哈。還蠻開心的。你很好人。哈。
    以前的朋友都是真心的。現在都是淡淡之交。
    話題不久的。
    總之以前的我更開心。

    ReplyDelete
  6. aiyoyo~
    果然长大了喔~
    很奇怪咯,你们常讲我好人,我却不懂好在哪里咯。。。
    以前当然开心咯,因为长大了会面对更多考验嘛。。。
    所有人都一样的。。。
    真心的朋友一定会有滴,心里不要放着一把尺。。。
    因为你测量着他们,同时他们也评估着你。。。
    随缘吧。。。不要太在意咯。。。
    至于压力。。。
    一定有的喔。。。这是过渡期。。。
    多跟别人谈天咯。。。
    不要得忧郁症喔~
    快点恢复你以前的自信+跩!!!

    ReplyDelete
  7. “真心的朋友一定会有滴,心里不要放着一把尺。。。
    因为你测量着他们,同时他们也评估着你。。。”

    赞成
    每当你不断的测量他们的真心,他们同时也对你有一定的评估
    所以呢,一切随缘吧!
    真心对你的人一定会出现的

    ReplyDelete
  8. m1nzzz:
    只有你一直還說我小孩阿
    = =
    哈哈
    你的好就是不計較咯
    就是幫我很多卻不要求什麽
    就很好人啊

    我並不想衡量人,但是我真的越來越不知道誰才是真心的
    我必須防範了

    我以前哪裏有跩啊?= =
    對你多好啊。哈。~~

    anonymous:
    不知道你是誰誒
    我開始對朋友沒什麽信心了

    沒什麽
    謝謝關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