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有一種感受

最近有一些感受
一種很怪的感受
好不容易
放下了
準備開始一段新的關係 (不是感情)
但是
反而問題不出在我
那就是説
我其實也沒有必要說服自己接受這段關係
可能像之前那樣就好了
反正不是我沒有準備好
可能這是我的報應
也或許
我應該就這樣算了
“算了”也是大家之前不會說的
現在都異口同聲的說了
我不知道怎樣面對
你要那樣,但是你做不到那樣
你要這個,但是我感覺不到你要的是這個
就算了吧
有或沒有也沒差了

4 comments:

  1. 感觉像放下了某些东西,但与此同时制造了另一些问题似的。。。
    哈哈。。。不要怪我坦率直言。。。

    ReplyDelete
  2. aiyo... 专心考完试再说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