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退縮

最近不知道爲什麽
我考試卻不想念書
最近都到很夜才睡
我不知道爲什麽醬
我就是不願意乖乖的去睡
我心裏很多解不開的事情
我不知道是什麽
可能我知道
我不要去面對
我選擇很盲目地過生活
每天等你的信息
雖然不是每天,只是突然的
但是會莫名的小開心
但是,不是喜歡
只是純粹的開心
可能你給我的是沒有壓力
你不會給我壓力
你的世界很特別
我喜歡那種感覺
很簡單
為夢想而努力的簡單
爲了自己而努力的世界
我沒有這種世界
我身在鬥爭的世界
我真得很想回到3年前
很多決定我會不一樣
我今天可能不會這樣
會開心點
沒有煩惱
我會選擇去認識某些人
忘記某些人
因爲我真的不想認識
我只想簡單
我發覺越來越複雜
這不是我要的
之前的關係只是單純你對我好
現在反而因爲某种因素而避忌
我不喜歡這種很不直接的關係
需要考慮需要遷就的東西
我喜歡心裏要怎樣就怎樣的直接
但是不可能了
那種簡單不在了
我也退縮了
我不想面對這種生活
最近
我變得不想起床
好想一直躺在床上
享受我想象世界中的簡單

2 comments:

  1. 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勇往直前~
    缅怀过去的一切一切
    只会让我们现在活得很不快乐
    也许,
    改变吧~
    就改变咯。。
    对,就是改变!!!

    ReplyDelete
  2. yi jing:
    謝謝你
    我很害怕我變得以前的我
    我現在好像以前的我了
    很不快樂
    很沒自信

    ReplyDelete